陈浩拜会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

发布日期:2023-07-25
【字体:打印

陈浩拜会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jpg

  7月25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会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青岛市副市长解宏劲,市政府秘书长李虎成,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参加座谈交流。赵豪志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港航局为青岛市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豪志表示,青岛当前发展势头强劲、活力充足,正在推进实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以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并详细介绍了低效片区(园区)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城市开发、更新情况。同时,赵豪志提到,青岛作为港口重点城市,进出口贸易持续提升。希望中建港航局能够发挥央企优势,深度参与、融入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陈浩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港航局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港航局基本情况及在青投资建设情况。陈浩表示,中建港航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一家从事水工业务的二级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参与青岛城市发展,在青承建了一大批重点港口码头、城市更新工程。下一步,中建港航局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对接青岛城市发展需求,进一步整合技术、资金、人才资源,积极承担青岛急难险重任务,以品质保障践行属地央企责任,努力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路玉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毕维准,局投资部、市场经营部负责人,筑港公司、总承包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