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公益 ,贴心更暖心

发布日期:2024-03-05
【字体:打印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中建港航局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建证未来·蓝鲸灵”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05134146.png


  踏入“阳光家园”的大门,学员们的眼神中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坚定。他们的每一个微笑背后,都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我相信,我们的陪伴一定会温暖他们,照亮他们。

  ——志愿者 王金晓

  

dca86b4c85987105208ad573531ae56.jpg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我深切地感受到雷锋精神并不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崇高理念,而是一种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的实际行动。它告诉我们,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志愿者 陈忠颢

f9f5585a57d254dc26d613f01c25e72.jpg

  通过深度参与志愿服务,我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也对自身践行社会责任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这不仅是一种精神追求,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责任担当。

  ——志愿者 史继川

5b717b74ab13f2c4032bb1351571b81.jpg

  参与“帮厨”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也真正感受到了项目部后厨内洋溢着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帮助他人,带来的不仅是内心的喜悦和满足,更是团队合作的力量和温暖。

  ——志愿者 高延富

微信图片_20240305061318.jpg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能只做索取者,要肩负起央企青年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携手共进,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努力奋斗。

  ——志愿者 龚  靖

f620bc6b1c9dc9a641c47a79f2633b3.jpg

  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主动扛起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志愿服务中书写璀璨青春。

  ——志愿者 张欣辉

803448235d1df9cf2db7c141c86cd6c.png

  看着干净整洁的街道,我明白“为人民服务”居然能让人如此开心,内心感到十分充实。只有当我们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实践中,才能让生活更加充实并充满意义。

  ——志愿者 张仲夏

0a6124fffdaf94b282a4a88d00c4515.jpg

  街道环境焕然一新,我明白了做一件“平凡的事”,也能带来大的改变。我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志愿者 周  涛

dead0aca521e4fccbe36e20ad582079.jpg

  我渐渐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它并不是一种高不可攀的理想,而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尊重。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船舱的整洁而努力,这种默契和团结,让我感到十分满足和快乐。

  ——志愿者 杨  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