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心:先进典型“疗休养”

发布日期:2021-06-05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抓好“暖职工  聚人心”项目,6月3日至6月5日,中建港航局组织30名先进典型赴浙江金华参与“疗休养”活动。中建港航局着力服务基层、关爱广大职工,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昂扬姿态助力企业发展。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大家游览了双龙洞、鹿女湖等自然景观,领略雄奇壮美的地质美景;参观了游埠古镇、芥子园等人文景点,感受历史文化风情;观摩了太平天国侍王府纪念馆和金华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历史记忆。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循着伟人足迹,观看了毛主席当年考察双龙水电站的珍贵照片和相关文物史料,了解金华水电工程的沧桑历史,感受金华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一份初心,一份使命,我们要继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模范带头,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港航局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动力。”参观双龙水电站纪念馆后,来自纪检监督工作部的康立波感慨地说。

  参观之外,双龙工人疗养院还贴心地开展了信步游走、书法临摹、漫步亲水栈道、太极等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休养生息。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市总工会承接的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中建港航局积极响应,关注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