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蓝鲸灵”爱心支教

发布日期:2021-03-12
【字体:打印

876A0027_副本.jpg

  3月11日,又到了“蓝鲸灵”出发的日子,中建港航局“蓝鲸灵”志愿者来到上海市宣桥学校开展爱心支教活动。这已经是“蓝鲸灵”志愿者在宣桥学校开展爱心支教活动的第8年。“蓝鲸灵”们满载着爱心,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帮助。

  爱党爱国主题贴画课现场,“蓝鲸灵”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发放涂鸦模板和水彩笔,指导小朋友们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涂鸦。用画笔描绘着希望,用自己的双手献礼建党100周年。小朋友通过贴画课和“蓝鲸灵”成了好朋友。

  竖笛教学现场,“蓝鲸灵”志愿者为每一个孩子准备了竖笛,用歌声传递着温暖,通过感受歌曲的旋律美、意境美,激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使他们从心底里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看他们那天真烂漫的笑容,充满自信的眼神,比想象中要坚强勇敢得多。

  支教活动,送去了爱心,收获了欢乐,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便是最好的证明,心中有绿,脚下留青,支教助学,为爱前行,“蓝鲸灵”故事仍在继续,让“蓝鲸灵”守护“慢飞天使”慢慢绽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