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灵”, 初心不改,爱在支教

发布日期:2021-06-22
【字体:打印

  携手支教助学,为“慢飞天使”点燃希望,6月22日,中建港航局“蓝鲸灵”又出发啦!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他们不改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红色梦想,为上海宣桥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爱与希望。

  “蓝鲸灵”爱心支教活动是中建港航局公益品牌活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港航局聚焦“乐志愿”,切实办实事,让关爱儿童落到实处。

  上课前,“蓝鲸灵”志愿者先将各色橡皮泥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耐心地示范使用方法、讲解注意事项;孩子们则专心致志地听着讲解,对手工橡皮泥活动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兴奋。志愿者老师在讲台上一步步指导孩子们进行模型制作,他们在揉、搓、捏、切之间创造出各种可爱的小动物。

  EVA贴画制作需要孩子们在制作中动手、动脑,手眼协调,以此锻炼形象思维能力及创造力。志愿者老师发放贴画材料包,孩子们根据手中的材料进行“童心向党”主题贴画。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兴致满满地展示自己作品,迎接建党100周年。

  暖潮涌动,爱在蔓延,“蓝鲸灵”还将继续,用爱点燃梦想,用心铸造梦想,初心不改,爱在支教,我们仍将在路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