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上海地区局属单位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229135653.jpg

  2月28日,中建港航局召开上海地区局属单位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推进会,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导、刘同敬,副总经理宗小平,财务总监顾建富出席会议。

  陈浩认真听取在沪各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全年目标任务及发展规划,对在沪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对企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完成任务目标的信心不动摇。各单位要自上而下动员各级干部员工,坚定能打胜仗的决心和勇气,积极创造条件化解问题和困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做大做强营销市场。加强区域深耕,紧盯各区域重大重点项目和标志性工程,做好创新营销,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三是推动构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各单位要转变思路,在扩大发展规模的同时充分把握发展质量,特别是专业公司要抢占细分赛道,持续构建核心竞争力,发力突破战新产业,走向深远海;四是坚决保证各项举措有效落实。各单位要锚定年度目标,明确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研究落实举措,抓实风险管控,加强财商联动,紧盯确权收款,提升现金流质量,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局市场经营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战新产业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财务资金部等部门负责人,第三分公司、总承包事业部、海达科工公司、船舶(疏浚)分公司、设计研究院和海洋工程研究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