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小明赴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慰问春节期间留队施工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2024-02-14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214204828.jpg

  2月14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小明赴中建港航局等单位承建的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队施工一线工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刘小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设备调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同职工共进工作午餐,关心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公司经营范围和省内承建项目情况,并与职工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刘小明指出,航天梦连着中国梦。建设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是走向航天强国的一个重要战略路径,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大家在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辛勤劳动,为建设航天强国默默奉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商业航天发射场按时间节点如期建成并形成能力。要注重项目施工技术创新,提高施工水平,提升施工效率,降低施工成本,为高质量高标准建成项目提供技术保障。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处理好安全、质量、进度的关系,切实加强项目管理,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积极主动抢时间、赶进度,打造品质工程、安全工程、创新工程、廉洁工程、示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安心舒心工作生活创造条件,齐心协力开创商业航天发展新局面。

  海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符宣朝;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文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冲;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天梁;中建港航局筑港七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