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会海南商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天梁并赴项目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10
【字体:打印

陈浩拜会海南商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天梁并赴项目慰问.jpg

  2月10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会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天梁,并赴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开展新春慰问。

  杨天梁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港航局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助力航天强国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中心建设目前正处关键期,希望中建港航局继续与海南商发勠力同心、同心同向,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合力扛起全面建成一流航天发射中心的重任,同时间赛跑,推动项目建设再升温、再提速、再突破,以实干奋进之姿,不断推进深层次战略合作,为服务航天强国建设、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和中国一流的商业航天发射场作出应有贡献。

  陈浩对海南商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港航局市场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中心作为我国首个商业航天发射场,对国家战略部署、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建港航局将一如既往践行以“奋楫争先、同舟共赢”为内涵的“中建信条·同舟文化”,精准对接海南商业发射中心建设需求,推进品质履约,促进管理提升,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建设,携手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合力。

  海南商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红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建设现场指挥部副总指导李东平;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第七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期间,陈浩赴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调研,听取项目汇报并开展带班检查。他强调,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优质履约,抢抓施工进度,保障节点工期,严格落实春节施工安排,确保真出产值、真有实效;要重视安全生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紧绷“安全生产弦”;要保障职工权益,优化节日施工安排,提升参建人员幸福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维护职工和工友权益。

  调研后,陈浩还察看了职工宿舍和食堂运维情况,并为一线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