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会见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主任刘顺林

发布日期:2024-01-1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119092219.jpg

  1月18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主任刘顺林一行赴中建港航局考察交流,与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会谈,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和协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局副总经理宗小平参加交流会谈。

  陈浩对刘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港航局的发展历程和领域优势,并提出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积极探索在极地、深海等方面的共同合作,表达了双方共同致力于实现科研进步、优势互补、技术合作、协同发展的合作目标和价值理念。

  刘顺林对中建港航局的央企担当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极地工作是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双方共同为国家极地事业发展贡献合力。

  期间,双方就极地极端天气下码头等工程建设的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局市场经营部、投资部负责人,海洋工程研究院、总承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