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赴中建港航局开展“一企一策”战略发展规划及绩效考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118173140.jpg

  1月18日,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一行赴中建港航局开展“一企一策”战略发展规划及绩效考核调研。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财务总监顾建富参加会议。

  张晓葵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强调本次调研旨在听取子企业对“一企一策”战略规划及专业公司考核机制的意见建议,后续将进一步完善中建集团经营业绩考核机制,为找准专业公司发展定位和发展策略提供重要参考。他强调,中建港航局是中建集团旗下唯一港航特色二级子公司,要继续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聚焦价值创造,认真研究行业发展趋势、业务发展策略和落实举措,立足水工主业,补足发展短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特色专业支撑。

  陈浩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港航局基本情况、战略定位与核心价值、未来发展方向、对中建集团推动“一企一策”考核的建议等。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中建港航局当前发展情况、考核机制和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有关人员,中建港航局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市场经营部、财务资金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海外部等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