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2024年度党群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111104229.jpg

  1月11日,中建港航局在沪召开2024年度党群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建港航局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群工作,分析存在不足,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颜志凯对党群系统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中央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新一轮“六专行动”,持续规范“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运行,履行好保密责任;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基础,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强化基层班子建设,融入中心、引领保障,创新“建证·同舟先锋”党建品牌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带头精准有效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要坚持文化兴企,持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提升“同舟文化”引领力,塑强“中建港航”品牌影响力,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培育,强化舆情风险管控,加快积聚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五是要汇聚发展合力,持续深化党建带群团建设。发挥工会、群团组织作用,持续推进民主管理、劳动竞赛、关心关爱和“青”字号品牌建设等活动。

  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分别总结2023年工作,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总部、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团组织书记、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