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市场营销条线2024年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109182920.jpg

  1月9日,中建港航局召开市场营销条线2024年度工作会。会议认真落实港航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营销工作,分析新形势新要求,全面部署2024年营销重点工作。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对2024年营销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导,副总经理宗小平出席会议。

  陈浩对2023年营销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品牌建设,在资质升级及区域信用评价等方面下功夫,提升企业知名度;要强调核心区域,稳定战略市场;要保证水工主业不动摇的基础下,培育新型产业,实现多条增长曲线;要时刻保持争先与韧劲,攻坚克难,创造辉煌。

  刘同敬指出,要加强区域化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体系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调整营销思路,要有战略的眼光,打开格局,摆正营销工作的重要地位;要落实战略客户,借助高端资源迅速打开市场;要坚持“港航优先、多元发展”,坚持水工主业,抢抓城市更新、市政路桥等多领域市场;要加强体系建设,确保2024年指标完成并实现稳定增长;各级营销人员要提升各类社会活动参与力度,持续提升公司信誉,助力打响“中建港航”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项目营销总结,汲取经验与教训;要重视信用评价工作;要控制风险,保证营销质量。

  会上,局市场经营部汇报2023年工作总结,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相关单位作营销经验分享,并进行年度优秀单位及优秀管理者表彰。

  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65个视频分会场。局市场经营部、投资部全体人员;华东分局、北方分局、南方分局主要负责人;筑港公司及直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营销负责人、市场部(经营部)和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各营销代表处负责人及其他营销人员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