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222084007.jpg


  12月21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举行会谈,共同见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水利工程系负责人代朝猛,中建港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副总经理宗小平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1222084013.jpg

  陈浩对黄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为中建港航局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港航局的历史沿革、业务结构、市场布局、科技创新和战略规划。他表示,中建港航局正在加快布局智慧港口、智能船闸和深远海海上平台、海洋牧场等新型业务领域,希望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合作、科技研发和工程咨询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未来,双方将以国家重大战略为导向,聚焦科技前沿、产业升级和区域发展,通过校企强强联合的模式,创新人才培养途径,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22084022.jpg

  黄雨介绍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院系组成、发展现状、国家级平台、师资力量和港航特色专业等。他表示,同济大学与中建集团是战略合作单位,通过此次校企签约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土木工程学院和中建港航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工程建设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尤其是海上漂浮城市、深海能源工程等领域的共同研究。

  期间,中建港航局和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22083956.jpg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中建港航局人力资源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办公室及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