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访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 主任刘顺林

发布日期:2023-12-13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2131952543.jpg

  12月13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访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任刘顺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局副总经理宗小平参加会谈。

  刘顺林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港航局长期以来对极地中心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极地工作是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作为我国唯一专门从事极地考察和研究的业务中心,以国家级科研机构为战略定位,国际一流极地研究中心为发展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建港航局作为水工工程建造巨匠,勇担“中建海军”重任,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携手为国家极地事业发展贡献合力。

  陈浩感谢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的支持与肯定,介绍了中建港航局的市场布局及经营状况。他表示,极地考察具有重大的国家战略意义,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为推动我国极地研究迈入国际先进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定期交流互访、共享经验信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共同打造党建共建特色品牌,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海洋强国和航运强国战略中。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建港航局副总工程师,局技术质量部、信息化管理部、办公室负责人,总承包事业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