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会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

发布日期:2023-11-2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128174345.jpg

  11月28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会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仕栋,中建港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副总经理、南方分局局长宗小平参加会谈。

  王延奎对陈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合作区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总部经济企业相关政策支持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深汕特别合作区是我国首个特别合作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工作要求,正处于全面发展阶段,希望中建港航局能够充分运用央企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合作区的经济建设,为合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浩介绍了中建港航局历史沿革、区域布局和业务结构等情况。他表示,深汕特别合作区地处深圳市,是粤港澳大湾区向东辐射的战略节点,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中建港航局愿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合作区需求,投入更多优势资源,深度参与深汕特别合作区重大项目建设,为合作区发展贡献力量。 

  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办、住建水务局、深汕投控集团公司负责人;中建港航局市场经营部、投资部、办公室、四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