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访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董事长、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

发布日期:2023-11-23
【字体:打印

董事长广西.jpg

  11月23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在南宁拜会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董事长、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副总经理、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正茂,中建港航局副总经理宗小平参加会谈。

  刘延峰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方向。他表示,广西涉水领域市场空间广阔,希望中建港航局作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港航特色二级子企业,发挥好专业优势,深化市场开拓,积极参与广西水网先导示范区建设,不断提高对地方经济贡献度。中国建筑(广西)总部继续发挥“服务、协调、联络”职能,全力为中建港航局提供优质的平台与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建筑在桂业务高质量发展。

  陈浩感谢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对中建港航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建港航局在广西的工作情况、业务结构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广西作为中建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良好。下一步,中建港航局将进一步加大广西区域资源投入力度,坚持“港航优先、多元发展”,聚焦重大水运、水利、水电工程,发挥在港口、内河水工等领域优势,在区域总部的统筹协调下,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在广西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建筑(广西)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中建港航局办公室、筑港公司及筑港第九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