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22
【字体:打印

  11月22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在青岛与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中建港航局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正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参加会谈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31122194106.png

  霍高原对陈浩一行来青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省港口集团当前正积极构建“依托港口的一流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加快“双一流”、世界级港口群建设,中建港航局作为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港航综合投资建设集团,水工主业优势显著,是山东港口业内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浩向山东省港口集团对中建港航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省港口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港口集群,综合实力突出,业务范围广泛,改革动力强劲。中建港航局将积极参与、服务、助力山东省世界级港口群建设三年行动,在港航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重点产业课题研究等领域同山东省港口集团深化创新合作,全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共享改革创新经验、加强建筑工程领域合作、深化多领域纵深合作、开展重点产业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期间,筑港公司与山东港湾建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参观了山东省港口集团调度指挥中心。

微信图片_20231122194116.jpg

  山东港口港湾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恩世,山东港口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姜明、工程建设部副部长冯伟伟;局投资部、市场经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筑港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及签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