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与中建港航局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全景.jpg

  11月6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在沪会谈交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张湘、中建港航局副总经理傅瞿鸥参加会谈。

董事长修改.jpg

  陈浩对房秋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建港航局的总体概况,希望承包商会对中建港航局一如既往提供帮助和支持。

  傅瞿鸥介绍了中建港航局近十年的海外发展历程。

修改.jpg

  房秋晨对中建港航局的海外业务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中建港航局深耕现有国别市场,进一步拓宽补强,并依托中国建筑海外布局优势,进一步丰富中国建筑海外水工市场,多参与“小而美”的援外项目。

  张湘简要介绍行业发展形势及商会近期重点工作,希望中建港航局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国际化理念,持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期待与中建港航局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战略与咨询部主任助理张锴;中建港航局海外部、企业管理部等主要负责人,局海外事业部、筑港公司海外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