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拜会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

发布日期:2023-10-31
【字体:打印

陈浩拜会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霍高原.jpg

  10月31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拜会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山东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中国,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参加会谈。

  霍高原欢迎陈浩一行的到访,感谢中建港航局为山东港口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山东港口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港口正积极推进世界级港口群、“双一流”建设,构建“依托港口的一流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核心竞争优势,双方在发展战略、谋篇布局上高度契合,有广阔合作空间。未来,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协作,共同探索港湾建设、装备制造、“三区互融”等业务合作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陈浩对山东港口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中建港航局的历史沿革、市场布局和经营业绩等情况。他表示,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成效显著、业绩亮眼,双方前期已建立坚实的合作基础,在港航投资、港区建设、港口装备制造、海外建设运营等领域契合点多、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对接,丰富合作内容,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浩拜会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霍高原2.jpg

  期间,双方共同参观山东港口展馆。

  山东港口港湾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港口产城融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恩世,山东港口集团办公室主任卞克、工程建设部副部长冯伟伟;局办公室、北方分局、筑港公司、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