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以色列海法新港项目获评境外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奖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体:打印

15..JPG


  近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公布2022境外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评审结果,中建港航局以色列海法bayport工程项目获评2022年境外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奖。

  据了解,中国对外承包商会组织,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为活动战略合作单位,发改委、商务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部门参与指导评审,活动组织级别高,评审严格。

  此次活动是2017年以来对外承包商会组织的第三次“境外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征集活动,也是中建港航局海外继首次获得“国际安全奖”后,再一次在申报境外奖项方面的“零”突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