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生一行拜会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

发布日期:2022-10-20
【字体:打印

13458b9b48599753dce9de0401a5a40.jpg


10月20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一行拜会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正甫,中建港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参加活动。

霍高原对王连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省港口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建港航局围绕聚焦国家战略,不断优化经营布局,强化管理创新,大力推行系列改革举措,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山东港口地处“一带一路”十字交汇点,位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双重节点,是协同腹地、联通世界的关键“棋眼”,正提速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现代航运综合服务能力,全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霍高原表示,双方在战略发展、谋篇布局上多点契合,有广阔合作空间。未来,希望双方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港湾建设、产城融合等领域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连生介绍了中建港航局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成效显著。中建港航局作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水工板块二级子公司,坚持“一主多元”业务模式,是具有竞争力的港航投资建设集团,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在产业发展上形成互补和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港航力量、港航智慧。

座谈前,王连生一行参观了山东港口展馆。

山东港口集团工程建设部、山东港湾建设负责人,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第二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