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与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体:打印


876A10301xiugaiho111u.jpg


  9月20日,中建港航局与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建港航局总部举行。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与复旦设计院院长王新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复旦设计院副总规划师潘灏源,中建港航局副总经理郭导参加签约仪式。


  王连生对王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建港航局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实现了中建港航局与复旦设计院在信息、技术、资源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复旦大学、复旦设计院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提供平台。

  王新军对港航局的央企担当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复旦设计院与中建港航局将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复旦设计院在人才、科研成果及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本着务实的合作精神,加强后续双方的沟通机制,力争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早日落地。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郭导、潘灏源分别代表中建港航局和复旦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复旦大学、复旦设计院,中建港航局市场经营部、设计研究院、总承包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