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黄熊一行赴中船长兴造船二期工程港池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打印

0efcebc1e5586381d98a891b96e2009.jpg


  8月18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黄熊一行赴中建港航局中船长兴造船二期工程港池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中建港航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参加慰问。

  黄熊对坚守一线的200余名项目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向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运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黄熊指出,面对持续高温天气考验,项目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极端天气应对,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各项措施。

  随后,黄熊一行参观项目荣誉室,听取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开展交流座谈,为项目部创建工人先锋号授旗,对项目部近年来参与市重大工程建设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项目党建。进一步发挥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典型培育,积极争创建设先锋示范点,以高质量项目党建引领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大宣传推广。积极融入市建交系统各类宣传阵地,更好展示企业干部职工全力投身复工达产、积极推动上海重大工程建设的精神风貌,助力“中建港航”品牌美誉度的拓展;三是要深化创建力度。要聚焦 “五个一”目标,即建设一项优质工程、培养一批优秀人才、树立一座工程丰碑、结交一群优秀朋友、形成一批技术成果,做深做细做实“工人先锋号”创建工作,助力工程建设取得更多高质量成果。

  中建港航局党建工作部及第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项目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