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顶大吉!中建港航局助力青岛西海岸医疗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体:打印

总承包事业部助力青岛西海岸医疗建设 .jpg

  6月17日,中建港航局总承包事业部青岛胶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迎来重要里程碑——最后一栋楼喜迎封顶,比合同工期提前67天,为“当年中标、当年竣工、当年结算”的内控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2月16日,接业主通知,项目团队进场开始准备施工,奋战121天封顶。作为中建港航局房建业务的新生力量,项目团队充分发挥敢打敢拼,迎难而上的精神,制定关键线路工作重点攻克,非关键线路工作流水降压的施工策略,各项施工工作火速进展。

  2月23日,7天时间,止水帷幕施工完成,临建办公室施工完成;3月3日,8天时间,支护钢管桩施工完成,现场临建施工完成;3月20日,17天时间,支护全部施工完成,土方穿插同时施工完成,垫层穿插施工完成50%;6月17日,主体全部封顶。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咬工期不放松,确保完成“当年中标、当年竣工、当年结算”的任务,实现完美履约,打造品质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