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8
【字体:打印

5月20日、28日,中建港航局举办为期一天半时间的2022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出席颜志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

颜志凯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心听。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知识;二要持续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定力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重在用。要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切切实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同时以专题党课《压实主体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

此次培训聚焦岗位需求,强化能力素质,在前期培训需求调研基础上,突出重点,精准设计“培训菜单”:党办条线聚焦工作定位和职责、决策议事机制、第一议题、六个专项行动、领导联系基层工作、重大问题请示报告有关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专题进行详细讲解;党建条线重点解读党建工作主要内容及任务、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党建融入中心载体和抓手等方面内容;企业文化条线从制度宣贯、CI实施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并从新闻写作、摄影技巧等方面讲解宣传工作的实操技能。过程中,还邀请筑港公司、第二分公司党务干部就党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夯实基础,拓展思路。每场培训后安排随堂测试进行复盘。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共同交流,成长进步,更好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企业发展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等163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