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打印

  11月25日,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和分管条线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有更高标准,要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有更大作为,要坚持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上有更高要求。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致力服务国家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连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重大问题,格局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和无穷的奋进力量,为中建港航局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部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握精神实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制定学习宣贯相关方案;要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第一议题”,两级党委中心组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要搭载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多元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力量,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铸牢“根魂”优势,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抓“规定动作”,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上级重要部署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两个一以贯之”,发力基层党建,深化品牌建设,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助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增强学习成效,全面推动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总结成绩与不足,“靶向”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 “瓶颈”问题,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要落实巡视“后半篇文章”,大力、快速推进当前各项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 、纪委监督责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