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灵”爱心支教,与阳光宝宝一起“建”证未来

发布日期:2022-03-01
【字体:打印

合照.JPG

3月1日下午,中建港航局团委和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团支部赴上海市宣桥学校,联合开展“建证未来”“蓝鲸灵”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为宣桥学校的学生带去了画具、魔尺等益智玩具,开展各类趣味游戏,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了解“阳光宝宝”们的需要,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大家表示,作为青年人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带去温暖,使他们在勉励中奋起,在关爱中成长。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只要我们每人伸出一只援手、奉献一点爱心,“阳光宝宝”们就会拥有美好的明天,将来也会用同样的爱心回报社会。

此次支教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到善的力量。爱在于行动,团员青年们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能够行动起来参与到类似的公益活动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黄滢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