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共建之名,致力打造国企改革新型“建证力量”之路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体:打印

  为适应企业发展新形势,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以深植中建集团“建证”系列党建品牌为契机,以自有“红帆工程”党建品牌为企业名片,打造政企共建、媒企共建、校企共建等多种共建互动模式,在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同时,致力打造国企改革新型“建证力量”之路。

  一、找准政企共建的新方向。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积极探索与属地机关合作新模式,建立“亲”“清”的新型政企关系,建立起多方共建桥梁,有效促进企业改革。陆续与山东省水利厅、青岛市政府办公厅、青岛市人社局、交通局、船检局等属地机关建立长期联系,吹响政企联动的号角。

  二、开拓校企共建的新思路。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在推动国企改革中寻找与驻地高校联动的新思路,相继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驻地高校联动,打造“共享式”校企共建,通过与驻地高校的碰撞,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经验成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三、激活媒企共建的新动能。在探索政企与校企共建形式中,结合公司“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际,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相继与大众日报、青岛日报等驻地媒体开展共建联建,媒企同行,积极传播国企三年改革好声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