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聚焦改革发展主基调 在共建“一带一路”中讲好港航故事

发布日期:2021-09-03
【字体:打印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7日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通电话。习近平强调,中以经济优势互补,完全能够进行互利共赢的合作。一些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以色列基础设施建设,许多以色列创新企业到中国落户发展,双方合作打造了海法新港、中以常州创新园、上海创新园等标志性项目,创新成为两国关系的亮点和助推器。

  9月1日,中建港航局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正式开港。该项目是以色列60年以来首个新开港的大型港口,也是迄今为止地中海东岸最先进、最绿色、建设速度最快的码头,正式运营后将成为以色列最大的货柜中心和出口欧洲市场的重要贸易枢纽,为以色列及周边地区货物流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上海港加强与“海上丝绸之路”各港口之间的业务联系,成为进出欧洲市场的重要贸易通道。

  开港后,中建港航局第一时间开展系列宣传,策划“建证幸福”开放日活动,项目建设者现场讲述建设故事;《中建港航局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正式开港》获国务院国资委网站、CGTN、中国青年网等13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首发;短视频《你好,海法新港》《逐梦海法新港》获人民日报国际视频号、人民日报海外抖音账号、央视频等发布,全面展示发展新成就,持续拓展中建港航局的市场知名度和行业美誉度,打造上下协同联动的品牌传播力。

  中建港航局将牢记“国之大者”,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继续讲好港航故事,主动讲好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一个真实的中国、立体的中国、全面的中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