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巾帼文明岗:“砼心圆”团队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体:打印

  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砼心圆”团队共有女职工15人,秉承“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科学工作、务实求精”的工作理念,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全年满意度100%;以严格标准,完成检测任务;以科研创效为主旨,完成QC成果、专利、工法、论文等,并获得国家级奖项,是中建系统唯一具有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水运甲级、市政公路双乙级等检测资质的团队。先后荣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山东省水运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中建港航局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巾帼不让须眉,团队女职工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立、自强,以优异业绩助力企业发展。

  一、狠抓业务,提升资质。试验检测是科发公司重要的业务之一,从事检测的大多数是女职工,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利用业务时间,她们努力学习,考取了相应的试验检测证书。在水运结构甲级评审中,她们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反复演练,认真研究规范,她们负责的项目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水运结构甲级资质,同时获得水利工程检测资质,取得了高新企业,为科发公司检测业务拓展提供了保障。

  二、抓牢源头,提高技术。委托大厅是跟客户对接的一线,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给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在一线窗口的职工认真学习业务技术,从基础性服务提升到技术性服务。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她们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武。在2021年山东省交通协会主办的“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水泥组团队一等奖,沥青组团队二等奖,水泥组个人单项比赛第一名。

  三、拓宽思路,提质增效。在保障完成正常生产任务的前提下,她们积极探索,专研技术,通过配合比优化,服务公司各项目,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同时积极研究QC成果,近年成果均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在专利、工法、论文上也有新突破,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助力公司创新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