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四用” 用心用情用力用爱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15
【字体: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港航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明确“我”是定位,坚持“办”是前提,树立“实”是标准,用心用情用力用爱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用心守护健康。持续做好员工定期健康体检,局属各单位积极联系项目所在地就近医院或体检机构,实现员工“在家门口”体检的愿望,为员工构筑健康安全防线。第一分公司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道堆及附属工程与第四分公司华能洋浦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为员工采购篮球架、乒乓球桌等共计万余元,改善在施项目文化娱乐设施,建设文体活动场所,进一步丰富员工工余生活。

  用情关怀思想。第四分公司持续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发挥“传、帮、带”作用,利用晚间工余时间,开展新员工业务知识大讲堂系列培训,全面助力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筑港五公司定制“廉洁套餐”,帮助新员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开展廉洁教育座谈会、廉洁剪纸、廉洁故事分享会等活动。

  用力提升技能。筑港科技发展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夜校”活动,聘请取证率高、经验丰富的人员进行培训,促进技能型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筑港海外公司召开马来西亚属地法律线上专题讲座,邀请马来西亚公司外聘法律顾问对马来西亚办事处及马来西亚疏浚项目部全体员工开展商务法务培训,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精益管控。

  用爱助力公益。聊城市政项目联合东昌府区总工会、东昌府区教体局慰问困难教师,问询了困难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日用品和慰问金。淄川产业园项目携手淄川区总工会走进淄川区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开展“情暖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活动,志愿者为教师代表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学生一道书写节日贺卡,向老师叙说“三行情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