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代表队荣获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广播操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2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125212925.jpg

  11月25日,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广播操比赛总决赛在上海火车头体育场落下帷幕,中建港航局代表队荣获企业组三等奖。

  此次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广播操共设置基层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中建港航局代表队经过前期周密筹备、集中训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总决赛中以整齐队列、标准动作、洪亮口号展现出最佳水平,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活力飞扬展风采,奋楫争先正青春。此次比赛佳绩得益于代表队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和团队的通力协作,充分践行了“奋楫争先、同舟共赢”的“同舟文化”内涵。

  此次广播操比赛由上海市建交委举办,局党建工作部牵头,海达(科工)分公司承办,局总部部门及在沪单位共计二十四名职工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