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28
【字体:打印

  10月28日,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把握“新的文化使命”“首要政治任务”“七个着力”等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举旗定向,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加强制度体系建设、队伍能力建设,统筹推进理论学习、新闻舆论、文明文化建设、形象建设等工作;要培根铸魂,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宣贯践行“同舟文化”,以中建港航局成立70周年为契机,激发“同舟文化”的“争先”内核,构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提升品牌影响力、传播力,切实为港航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为文化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