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召开“建证力量”宣讲团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港航局召开“建证力量”宣讲团培训会,邀请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副所长杜沁源作企业文化培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颜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中建信条·同舟文化”宣贯,颜志凯强调,要站高一位,提高做好文化宣贯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先行一步,带头当好企业文化的学习者、宣讲者、践行者;要加强组织,全面发动,实现“同舟文化”宣贯全覆盖。

  会上,杜沁源作题为《新视野下的企业文化宣贯》主题培训,从“理念之道”“创意之道”“传播之道”三方面阐述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文化建设重点,讲述“中建信条”“同舟文化”母子文化间的内在逻辑,并就宣贯技巧、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局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局属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建证力量”宣讲团成员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