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党委巡察组巡察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1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港航局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11日,中建港航局党委巡察组向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反馈巡察“回头看”意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颜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张伟峰主持。

  颜志凯就总承包事业部自上轮巡察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下阶段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上下贯通,一体推进,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聚焦突出短板,强化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事业部党总支要对标反馈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从体系建设、思想认识、履职尽责等方面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奋力实现事业部全年目标任务。事业部党总支要以整改为契机,通过问题短板的攻坚克难,推动事业部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市场营销工作取得更大成果,推动队伍建设取得更大进步,为总承包事业部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巡察组组长梁作磊向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反馈巡察“回头看”意见,对事业部党总支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点评,指出此次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并针对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张伟峰代表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全盘认领,积极落实。下一步,总承包事业部党总支将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二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三是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助推事业部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巡察组成员、总承包事业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总承包事业部山东分公司领导班子以视频形式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