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开展“浪漫金秋 爱在港航”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5
【字体:打印

2-4.jpg

  9月25日,中建港航局组织开展“浪漫金秋 爱在港航”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公司20余名单身青年与来自科技、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的优秀青年齐聚一堂,开启一场爱的邂逅。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正式开始前,严格对现场进行消杀,对入场嘉宾一一进行健康码、行程码验证,测量并登记体温。活动开始,嘉宾们共同观看了中建港航局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概况。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开展了“摩天轮”“10秒入座”“宾果游戏”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渐渐放下矜持,大胆踊跃秀出自我。“与你共舞”环节,专业老师分别对男生、女生进行授课,经过练习后,两两一组展开PK,协同合作的同时,彼此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爱的告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男神”“女神”,彼此交换小礼品并送上美好祝福。“整场活动轻松愉悦、温馨浪漫。我平时一直在项目上,很少有时间参加活动。但此次活动趣味十足,为我的业余生活增添了浪漫色彩,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扩大了交友圈。”青年员工白周强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单身青年拓展“朋友圈”,搭建青年交友平台。中建港航局将继续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探索“感情留人”机制,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