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生、肖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体:打印

2-1-1.jpg

  7月22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肖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总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道,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晓江到会指导。

  会上,王连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委员会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王连生、肖飞同支部党员们一道,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方面”,逐项对标,逐一发言,讲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晓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党支部政治站位高、思想基础牢、对照查摆实,按照集团党组要求,主旨鲜明、准备充分、会风严肃,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富有成效。赵晓江指出,下一步党支部要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整改,将整改结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真学真信,学好讲话出成效。各级党组织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扎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确保落实到位见成效;二是真悟真做,融入中心促发展。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动力。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战略,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真督真改,落实整改强作风。党支部委员会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住重点,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切实转变作风,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真办真实,强化堡垒树旗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一定要把心系在群众冷暖上,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始终坚持事实求是、求真务实,不断增强表率感召力、群众信服力,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王连生强调,总部第一党支部相关部门作为局管理运行的枢纽部门,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效率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发挥好总部战略引领作用,要加快“十四五”专项规划的编制,要发扬好“店小二”服务意识,推进好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品牌建设等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荣春及指导组成员,中建港航局总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