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放“项目”停车场,曹州牡丹园项目助力荷泽市“两会一节”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体:打印

  时值2021世界牡丹大会、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和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举办之际,筑港公司曹州牡丹园东广场防空专业队及人员掩蔽项目,在严把安全观、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并通过参建方验收同时,抓好“系群众、践初心”项目,全面助力荷泽市“两会一节”,开放“项目停车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面对“两会一节”停车位需求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项目部成立“两会一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环境卫生、安全防护、宣传引导三个执行小组,全力做好花会期间停车保障工作。过程中,各小组成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力组织停车位划线和地面覆盖物的清理工作,加班加点开展停车场临边防护和警示标志的部署,推进停车场配套设施入场和落地。同时协助停车管理方、交警部门详细制定周边道路引导方案,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值守,切实服务游客,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两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

  “两会一节”期间,筑港公司菏泽人防项目将向社会提供约20000m2的停车面积,共计600多个停车位,将有效缓解游客开车堵、停车难的问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信

中建港航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投诉平台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